125元意外险获赔11929元

  • 2021/2/16 9:30:32

导读:几乎没有什么购买门槛且保费便宜的意外保险,应该是最简单的商业险险种了!下面小沃就来分享一起“125元意外险获赔11929元”的案例,有计划购置意外险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。

  几乎没有什么购买门槛且保费便宜的意外保险,应该是最简单的商业险险种了!下面小沃就来分享一起“125元意外险获赔11929元”的案例,有计划购置意外险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。

125元意外险获赔11929元

  赵女士2018年6月给妈妈购买了一份意外险,包含50万意外身故残疾、5万意外医疗、250元每天住院津贴,保障期限为期1年。

  到2019年6月初,赵女士的妈妈在陪孩子玩的时候被孩子拉扯时摔了一下,当时没感觉,半夜却疼醒了。

  随即家人带其到家门口二级公立医院拍片子当时,医生并没有诊断是骨折,只是开了药,让回家休养。拍片子花了100,活血化瘀的药花了300元。

  由于半个月过去后,疼痛也没见好,家人便带赵女士的妈妈去了三甲医院,医生给开了核磁的单子,做完核磁共振后发现赵女士的妈妈后侧韧带撕裂、内测半月板损伤,建议住院手术。

  赵女士当即致电保险公司沟通情况,多方协调之后结果为:

  事故从6月5日开始计算,医疗费用最长可以报销到12月份,同时住院津贴也可以享受,每天250元。

  据了解,术前检查、调血糖、调血压,住院一周后手术,术后差不多10天出院,一共住院16天,总医药费用24558,其中社保报销17444,赵女士自己花了11198元。

  之后,赵女士准备好了理赔申请书、保险单、被保险人身份证复印件、受益人的银行卡、门急诊病历、出院小结等材料,并将之邮寄给了保险公司。

  保险公司收到相关资料后,立刻开始了理赔流程,很快支付给赵女士11929元的赔付金。

  相关阅读

  一定要给爸妈买意外险,年纪大了骨头脆,骨科住院的都是几万起,十几万的居多。一个病房的来来回回都是五十多的阿姨,一个是去菜园子摘黄瓜摔骨折了;一个是人行道绿灯行走;被闯红灯2002年小伙子无证驾驶摩托撞骨折了;还有个不知怎么滴就摔了吧胳膊摔骨折了;上岁数一定要喝牛奶晒太阳,牛奶补钙最好,晒太阳合成维生素d,两者结合才能吸收好,降低骨折风险。

  如果你爸妈没有一堆慢性病,能通过健康告知,一定要给他们买百万医疗,一年一千多块钱,真是大病住院,能报销好几百万呢;如果身体不好,就买防癌医疗险,癌症了可以报销几百外医疗费。

  有些人一辈子也攒不下几十万,但是咬咬牙拿出一千多给爸妈买个百万医疗还是可以的。每年一千块,将来你就不会被医生灵魂拷问:问治还是不治?你就可以对医生说,我有三百万保险,可着好药给我用,用效果最好的,副作用最小的。医生都得把你当大爷一样哄着供着,因为他可以全给你用自费药,你就是他的财神爷,医生也可以只管后果的治疗,他不用算社保占比超了没有?不用算医药占比超了没?你说他喜不喜欢你?对你态度好不好?想不想你多住两天?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