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意外险该怎么购买

  • 2016/8/21 11:10:41

  航空意外险怎么购买?飞机一旦出事的话,就会伤亡惨重,所以在乘坐飞机时最好购买一份航空意外险。那么,航空意外险怎么购买?购买渠道有哪些?下面,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  航空意外险购买渠道

  1、机场购买

  很多乘客在购买机票时没有买意外险,在出发前才想起临时决定购买一份保险的话,机场里的保险销售是最方便的、最及时的购买渠道,而且可以及时生效,属于比较刚性的需求,对价格的接受度和对产品的可选择性要求也不太高,所以这一类保险价格通常来说相对其他两种渠道来说价格是最高的。

  2、机票搭售

  机票搭售是最常见的航空意外险销售方式,我们在买机票的时候都会选择是否要搭售一份保险,价格通常为20元,保障内容视不同保险公司设计而定。

  3、网上购买

  在网上购买航空意外险,不管是从价格,保障责任,保额还是购买的便利性都更加有优势,除了固定天数、固定保障责任组合的航意险,目前许多保险公司都推出新型的交通意外保险,保障责任、保额和保障天数都可DIY组合。有些通过网上直销平台在线投保还可以享受更低折扣。对于长期出差的人来说,乘坐交通工具的几率比较高,可以考虑买一份一年期交通综合意外保险。

  还有,目前有很多航空公司和银行发行的联名信用卡都有附带航空意外险,保额从50-500万,若经常外出而又经常要使用信用卡的认识,申请联名卡也很划算。

  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