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保险理财 保险真的会在不经意间帮了我们大忙

  • 2016/9/7 11:56:03

  理财的方法现在市场上的理财方式五花八门,保险理财作为一种分析低,回报高的理财手段深受大家的欢迎,在这里我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保险理财的方法。保险需求理论 现在的寿险产品的确是五花八门,可不同的险种所承担的保障功能不同,不可能只买一份保险就得到方方面 面的保障,打个比方,咱们不能拿电视当微波炉用。

  保险这东西其实很简单,无非就是那么几个层次,像一个金字塔: 最底层的是意外伤害类的磕磕碰碰再所难免,猫抓狗咬已然是司空见惯,至于交通事故,谁也不希望看到,但媒体上也竞相报道,所以意外伤害类的险不得不备。 第二层是住院费用或补助类的??其实住院也不一定是因为惊天动地的大病,也许感冒发烧就能让人住个十天半月的,现在社保报销的比例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比较低。所以一份好的商业保险还是比较有优势的。

  保险有的便宜有的贵,买保险不比买其他商品,保险公司制定保费全是基于同一个生命表,保的多的价格肯定要稍高一些,不能只图便宜,省了真有事需要理赔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这病不在保障范围内,那就真是雪上加霜了。 第四层是养老险有人说,我根本不会发生意外,我身体好得很,可以,这两样您可以赌一把,但人都会变老,养老谁敢赌?现在的社保养老实行的是现收现付制,就是说从孙子辈收的钱马上就要发给退休的爷爷辈,社保养老帐户入不敷出,大家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详细了解,总之咱们以后从社保拿的养老金只能维持一般生活。所以只要有一份适合的理财保险,也可以让您在物质方面得到更多的享受。

  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